關閉廣告

三星在旗艦產品發表會上 Galaxy S9a Galaxy S9+推出AR表情符號功能。該裝置掃描您的臉部並創建個人化頭像。它會立即複製您頭部和嘴唇的運動。該角色仍然可以在手機上手動編輯,並以 GIF 格式保存在手機中,以便那些沒有韓國巨頭最新智慧型手機的朋友也可以玩。

三星已與迪士尼簽署協議,因此您可以透過 AR 表情符號功能看到米老鼠、灰姑娘、高飛、冥王星或唐老鴨等童話人物。三星宣布逐步 Galaxy S9a Galaxy S9+ 將帶來標誌性角色,米老鼠和他心愛的米妮現在來到旗艦店。

您可以透過點擊按鈕下載 AR 表情符號模式下的兩個角色 +,如下圖所示。下載新表情符號的功能可能尚未向所有用戶開放,但是米老鼠和米妮將在未來幾天向所有用戶發布 Galaxy S9a Galaxy S9+。  

米老鼠-ar-表情符號-galaxy-s9-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