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三星今年對自己的旗艦產品充滿信心。根據門戶網站最新公佈的信息 Sammobile,因為他設定的目標是一年內銷售該車型43萬輛,比他去年為該車型設定的目標多了XNUMX萬輛 Galaxy S8。

雖然是去年的 Galaxy 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S8 是一款近乎完美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決定對其進行一些有趣的改進,從而將其完美推向頂峰。正因為如此,他堅信今年旗艦產品的銷售量會比去年更加成功。有趣的是,這一事實得到了許多分析公司的證實,這些公司都認為新的 Galaxy S9去年銷售 Galaxy 我們堅信,S8 將會表現出色。

預購尚未顯示這一點

然而,三星的高期望可能會阻礙新型號的預訂。據說這些數字較低,或最多與去年持平。然而,這最終可能意味著嚴重的不便,導致無法實現既定目標。然而,考慮到預訂單的運行時間,現在下這樣的結論還為時過早。

然而,如果新 Galaxy S9確實成功地超越了它的老大哥,這對三星來說已經是一個巨大的成功,因為今年的型號是如何構思的。毫無疑問,今年是該系列的一年 Galaxy 這是進化的一年,而不是革命的一年。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這家韓國巨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它既可以提高銷量,也可以失去銷量。

Samsung Galaxy S9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