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最新的更新中,三星顯著加速並改進了其互聯網瀏覽器。三星互聯網瀏覽器 7.2 版使用升級後的 Chromium M59 引擎,瀏覽器響應速度更快,因此可以為用戶提供更好的衝浪體驗,並透過改進的圖形來玩線上遊戲。

互聯網瀏覽器使所謂的 受保護的瀏覽,這意味著如果用戶訪問試圖竊取其某些內容的網站,它會向用戶發出警報 informace 或在他的裝置上安裝惡意軟體。三星改進了瀏覽器,例如添加了圖標 新增到主頁報紙文章讀者模式。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各個卡之間的切換得到了優化,這將受到 RAM 為 1 GB 及以下的手機用戶的特別讚賞。

目前,該新聞僅在瀏覽器的測試版中提供。如果您想下載測試版,那麼 只需造訪 Google Play。三星網路瀏覽器不僅適用於三星智慧型手機的用戶,其他智慧型手機的用戶也可以安裝 AndroidEM。  

三星網路瀏覽器 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