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小米的產品組合中幾乎擁有您能想到的所有電子產品。還有智慧型快速車載充電器 睿米3S,您現在可以在特價促銷中以 9,99 美元(即 205 捷克克朗)的價格購買。

睿米3S是車充,擁有兩個USB接口,最大輸出電流3,4A,每個電流提供5V電壓2,4A,支援手機、平板電腦快充。除了充電之外,ROIDMI 3S 還可以處理其他一些功能。首先,它可以作為播放收音機或您自己的歌曲的一種方式。其次,充電器能夠識別您汽車中的壞汽車電池,這會透過閃爍的聲音警告來提醒您。您還可以將充電器與手機配對,並在應用程式中即時監控電壓。

由於價格的原因,您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

小米睿米 3S FB

Poznámka: 本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