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他看到曙光時 Galaxy Note8,iFixit 的專家決定將其拆到最後一顆螺絲。不幸的是,它的評級很差,即 4 分(滿分 10 分)。 Galaxy S9+雖然沒有S Pen手寫筆,但內部結構與同類產品相似 Galaxy 註8.一大變化是相機不同。根據 iFixit 的說法, Galaxy S9+ 一樣難維修 Galaxy 注8。

拆下前後玻璃面板 u Galaxy S9+ 並不容易,因為它們很容易損壞。但裡面是什麼?主相機 雙光圈 它使用兩個旋轉環在 f/1,5 和 f/2,4 光圈之間切換,輔助相機位於其正下方。它們一起形成一個儲存在單一 PCB 上的單元。

相機組件確認了旗艦的代號 Galaxy S9+ 是一款 Star,於幾個月前發布。

設備內部有3mAh的電池,由於黏有大量膠水,拆卸起來非常困難。更換損壞的顯示器也是一件耗時的事情,因為必須拆卸整支手機。

Samsung Galaxy S9拆解

來源: iFixit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