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致力於讓 Bixby 成為完美的人工智慧助理的努力正在不斷取得進展。根據最新消息,這家韓國巨頭去年收購了從事人工智慧業務的埃及新創公司 Kngine。

新創公司Kngine 早在2013 年就開始了人工智慧專案。在五年內,它成功地創建了一個能夠瀏覽網站、各種公司文件、常見問題解答書籍或各種客戶服務協議的人工智慧,並從中昇華了某些知識,然後他繼續操作。根據 Kngine 的說法,他們的人工智慧非常成功地接近人類大腦的功能。與所有檢測到的 informace他首先熟悉它們並嘗試理解它們,然後開始根據不同的依賴關係將它們分成子組,然後以盡可能準確地回答所需問題的方式將它們組合起來。

當然,這些努力並非沒有得到回應,該新創公司已在 2014 年獲得了來自三星和埃及沃達豐的第一筆投資。三年後,這家韓國巨頭決定收購這家新創公司,目前擁有其 100% 的股份。因此可以認為,透過這次收購,他可以改進他的智慧助理 Bixby。

希望三星的第二版智慧助理能夠真正取得成功,並向我們展示,儘管它進入該行業相對較晚,但它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但另一方面,我們也清楚,只要 Bixby 只支援少數幾種語言,它對世界的用處就會很小。但誰知道呢,也許幾個月後三星就會在捷克語和斯洛伐克語方面給我們帶來驚喜。

比克斯比臉書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