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稱,中國是利潤最豐厚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三星曾經一度佔據主導地位,但這種情況已經改變了。去年,這家韓國巨頭的任何一款手機都沒有出現在中國最暢銷智慧型手機排行榜上,因此該公司試圖收復失地也就不足為奇了。三星相信將透過旗艦產品吸引中國市場的客戶 Galaxy S9a Galaxy S9+。

這家韓國巨頭將更專注於主要對高端車型感興趣的客戶。三星行動執行長高東真表示,三星在中國市場不斷成長,將努力為該國客戶提供更多價值。

此外,Koh也補充道,三星將開始與百度、微信、阿里巴巴、摩拜、京東等本土科技服務供應商合作,完善AI功能,為中國客戶提供更多物聯網服務。為了恢復成長,該公司在中國部門進行了重大組織變革。中國分部負責人換了新人。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將看看它是否會 Galaxy S9足以成為三星重新奪回中國市場領導地位的利器。它仍然面臨著來自當地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巨大競爭,這些製造商以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優質的手機。

Samsung Galaxy S9 FB

來源: “韓國先驅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