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在紐約,三星展示了 2018 年的新電視。 這裡。除了新款 QLED 電視外,還發布了 UHD、Premium UHD 和大尺寸電視的擴展型號系列。但也值得一提的是電視現在引以為傲的新功能,其中一項值得單獨介紹。我們談論的是三星 QLED 電視系列型號所具有的 Ambient 模式。

想像一下一台電視呈現出背後的真實形式。它有趣地與周圍環境融為一體,完全從在場每個人的視線中消失,愉快地完成了室內不受干擾的風格。這正是環境模式。除了使電視與安裝電視的牆壁的色彩設計相匹配之外,該模式還可以用於將電視轉變為家庭中央設備。

環境模式可透過行動應用程式識別安裝電視的牆壁的顏色和圖案,並使螢幕適應室內裝飾,從而創建看似透明的螢幕,因此您不會只在電視上看到空的黑色螢幕。電視了。三星為所有喜歡大尺寸電視但不希望內部出現大而分散注意力的黑色區域的用戶提供了一個優雅的解決方案。如果電視平均早上一個半小時​​和晚上一個半小時​​(這是大多數人在家中活動最頻繁的時間),則能耗將增加每月不超過20克朗。

由於環境模式,QLED 電視不僅提供了獨特的設計解決方案,而且還可以在一個螢幕上清晰地排列所有必要的資訊。電視還可以使用整合式運動感應器偵測人員的存在,該感應器會啟動螢幕上的內容,並在每個人離開房間時再次將其關閉。未來也將推出Ambient模式 informace 來自天氣、交通等

今年QLED電視系列的另一個獨特設計特點是一條隱形連接線,它可以連接電視、外部設備和電源插座,無需任何其他不必要的電纜。在電視產業,One Invisible Connection 代表了第一條能夠同時以光速和電流傳輸大量 AV 資料的獨立電纜。有了它,觀眾不僅可以享受正在觀看的內容,還可以享受電視完美乾淨的外觀。

三星 QLED 電視環境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