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旗艦正在拉動。這主要體現在韓國三星在其本土的中心,這些型號的促銷活動目前正在進行中。事實上,演出結束後的前五天,就有二百五十萬人參觀了他們,他們主要是來看新演出的 Galaxy S9。

三星促銷中心對顧客來說是一項非常受歡迎的福利。他們不僅可以很好地了解新手機,甚至可以「親自」測試其許多功能。無論他們是對完美的相機、拍攝超級慢動作影片的能力感興趣,還是對將你變成動畫角色的 AR 表情符號感興趣,嘗試這些東西都是沒有問題的。由於這項舉措,三星預計其新機型的銷售量將會異常出色。畢竟,銷售支援是建立促銷中心的主要理念。

會成功嗎?

不幸的是,我們尚不清楚新旗艦的預訂情況如何。雖然上週的報導表明,人們對這些型號的興趣並不像三星本身預期的那麼大,但重要的是要記住,預訂狂潮是在上週才開始的,因此所有這些分析都還為時過早。因此,預購的主要浪潮可能還沒到來。畢竟,這正是三星自己所期望的。他預測新 Galaxy S9的銷售量將輕鬆超過去年的「es XNUMX」。他做出這樣的判斷,主要是因為根據三星的說法,今年這款機型的市場反應遠勝於他本人的預期。

我們將看看今年的旗艦是否會成為一種現象。它帶來的改進非常有趣,許多客戶肯定會欣賞它們。但這就足夠了嗎?

Samsung Galaxy S9 S9 Plus 手上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