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我們通知您 Galaxy S9+ 已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相機,但它還可以以 4 fps 拍攝令人驚嘆的 60K 影片。就像去年的蘋果旗艦一樣 Galaxy S9a Galaxy S9+ 具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並支援 HEVC 視訊格式,其中 4K 視訊以 60 fps 保存。

預設為 Galaxy S9 以 4 fps 錄製 30K 視頻,但您可以將設定切換到 60 fps,就像 iPhone 8、8 Plus 和 X 一樣。但是,生成的檔案太大,因此 Android 用戶在新智慧型手機上只能以 4 fps 的速度錄製最多 60 分鐘的 5K 視頻,這一事實受到限制。這個規則似乎適用於 Exynos 9810 和 Snapdragon 845 型號。

V Androidu 設定為僅錄製 5 分鐘的此質量,主要是由於記憶體和處理效能。以 4 fps 拍攝 30K 時,同樣的限制也適用於先前的旗艦產品。

Galaxy-S9-Plus-相機FB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