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旁邊 Galaxy S9 和 S9+ 也推出了新的 My BP Lab 應用程序,用於準確測量血壓和壓力。該應用程式旨在充分利用三星最新旗艦機型中的創新光學感測器,為用戶提供最準確的信息 informace 關於他們的健康狀況。其優點主要在於手機無需額外的外部設備即可測量血壓。

My BP Lab 應用程式由三星與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 (UCSF) 合作開發,他們共同推出了一個可供用戶註冊的計畫。加入該計劃後,用戶將全天按需賺取收入 informace 關於血壓和壓力。研究的目標之一是優化「我的血壓實驗室」應用程序,以提供上下文和基於科學的回饋,以便使用者更了解自己的血壓和壓力水平,並能夠更好地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況。該研究在收集數千名用戶真實情況數據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了血壓讀數。

啟動「我的血壓實驗室」應用程式的用戶將被邀請參加為期三週的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研究,以追蹤壓力以及全天經歷的情緒如何影響身心健康。參與者將報告他們的行為,包括睡眠、運動和飲食,並使用智慧型手機感測器來測量他們全天的血壓。例如,他們將了解一周中的哪一天他們經歷的壓力最大,或者晚上的睡眠品質對早上的血壓有什麼影響。

不幸的是,您需要加入才能獲取血壓和壓力讀數的計劃目前僅限於美國和 18 歲以上的人。必要的 My BP Lab 應用程式將於 15 月 XNUMX 日起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Samsung Galaxy-S9-相機心率感測器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