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每年推出旗艦產品後,三星都聲稱其銷售將超越前輩。三星行動部門執行長 DJ Koh 並沒有原諒自己今年的相同一句話,他表示,這家韓國公司預計銷量將成長 Galaxy S9將超賣 Galaxy S8。雖然他沒有提供更詳細的信息 informace 該系列智慧型手機的銷量 Galaxy 然而,媒體報告S8自去年37月以來已售出XNUMX萬部。

智能手機 Galaxy S8 確實引起了客戶的注意,因為它經過了重新設計並具有有趣的功能。雖然繼任者 Galaxy S9在外觀上大致相同,但另一方面,它擁有更強大的硬體和更先進的相機。

看著 Galaxy S9 的所有顏色和各個方面:

這家韓國巨頭的許多粉絲認為,三星幾乎沒有做出任何設計改變,改進的硬體根本不足以提振銷售 Galaxy S9超賣 Galaxy S8。

儘管有這些觀點,Koh 認為銷售 Galaxy S9會比 Galaxy S8。 “Galaxy S9將在此之前上市 Galaxy 去年S8,隨著我們打算推出各種行銷策略來拉動需求,我相信總體數字會更好,” 他解釋道。

Koh還補充說,他已經收到了積極的回饋 Galaxy S9。許多人認為,這比最初預期的要好。他進一步解釋說,創新是實用的,因此客戶會使用它們。

你怎麼認為?這將是 Galaxy S9賣得比 Galaxy S8?

Galaxy S9全色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