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已經在我們的雜誌中多次親眼看到,有時只需很少的錢就可以購買智慧配件。今天我們有另一個完美的例子。這是一款來自聯想的智慧手環,幾乎可以完成您能想到的所有事情,具有良好的耐用性和出色的設計。這款手鍊最大的好處無疑是價格,目前僅略高於200克朗的量。

聯想 Cardio Plus是一款智慧手環,除了經典的計步器之外,還提供了心率感測器,還可以自動分析睡眠,在你久坐時提示你活動一下,並且透過振動,它還可以充當無聲鬧鐘。它還有一個顯示器(OLED 面板),除了時間之外,還顯示基本訊息 informace 訊息、來電以及來自 Facebook、WhatsApp、Twitter、Skype 和其他應用程式的通知形式的通知。 IP68 認證帶來的防水性能、藍牙 4.2 或單次充電長達 7 天的續航時間都會讓您滿意,而充電大約需要一個小時。手環還可以讓您保持清醒,例如在夜間開車時。聯想 Cardio Plus 相容 Androidem 4.4 或更高版本以及 iOS 8.0 或更高版本。

該手環目前有大幅折扣,折算為 9,99 捷克克朗後,售價僅 206 美元。不過,上述折扣從我們時間每天上午 10:00 開始,僅適用於當天購買的前 10 件商品。活動持續到5月XNUMX日,所以你每天都可以試試運氣。因此,如果您對這款手環感興趣,那麼您可以在指定時間透過下面的連結購買。特意在上午十點之前發表這篇文章,以便我們的讀者能夠搶先了解這項活動。

聯想 Cardio Plus HX03W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