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由於智慧型手機顯示器尺寸不斷增大,電池壽命已成為熱門話題。客戶對製造商的要求是,儘管他們的智慧型手機具有大顯示屏,但一次充電後的續航時間盡可能長,而且他們不必擔心手機會在中途停止工作。一天,除非借助充電器,否則您將無法恢復它。韓國三星也非常清楚這一事實,近年來它一直在玩弄手機的電池壽命,並試圖盡可能地最大化它。但是,如果您期望他即使在新電池中也能顯著延長電池壽命 Galaxy S9,你可能會有點失望。

即使在今年,三星也成功地「拯救」了其新旗艦,並在某些任務中延長了電池壽命。例如,開啟「始終顯示」功能後的音樂播放時間從 44 小時縮短為 Galaxy 新型號 S8 48 小時。 「plus」型號還記錄了 50 小時的延長,可以播放 54 小時而不是 67 小時。但是,如果您停用 Always On Display,較小的型號會突然從 80 小時延長到可觀的 20 小時一邊聽音樂,如果是較大的型號,您還可以多享受三個小時。但這就是電池壽命大幅延長的終點。當你進一步比較去年和今年的型號時,你會發現它僅在通話的情況下有了進一步的改進,較小的型號可以將通話時間從22小時延長到24小時,“plus”僅提高了一個小時和25小時至XNUMX小時。

透過 WiFi、3G 或 LTE 網路播放影片或上網時,這款手機的續航時間與去年的型號一樣。然而,從表格中可以明顯看出,這項發現絕對不能被拋棄,因為即使是去年模型的耐用性對於這些活動來說也一點也不差。但是,如果您超過新 Galaxy S9被認為只是因為電池壽命更長,從去年的型號升級可能沒有多大意義(當然,除非你從早到晚用手機聽音樂)。

正如我在上一段中已經寫過的,您的電池與 Galaxy S8不會令人眼花撩亂,但在最終的計算中它肯定不會令人反感。然而,我們必須等到週五才能了解智慧型手機每週的電池壽命。目前的議程是令人驚嘆的巨型無邊顯示器。

galaxy s8 對比 galaxy s9
Galaxy-S9-動手-45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