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三星終於推出了萬眾矚目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9a Galaxy S9+。除了多項創新之外,這兩款產品還改進了身份驗證和資料存取的安全功能。

三星在不幸的型號中引入了虹膜掃描儀 Galaxy 註7.後來該功能也進入了 Galaxy S8a Galaxy 然而,最新的旗艦產品Note8擁有更複雜的系統。虹膜感測器得到了改進,因此即使在更遠的距離也可以識別虹膜圖案。

智慧掃描結合虹膜感應和臉部辨識

人臉辨識技術已經被引入 Galaxy S8,但是三星已經在這方面下了功夫,所以它在 Galaxy S9稍好一些。它使用更多的數據來識別不同的面部特徵,甚至可以從不同角度識別一張臉。

此外,三星還結合虹膜感測、臉部辨識和智慧技術,創建了一個基於生物辨識認證的無縫系統。他給系統打了電話 智能掃描.

智慧掃描會分析您的臉部、環境光線條件,並確定解鎖裝置的理想驗證方法。簡而言之,它是一個智慧身份驗證系統,可根據您所處的環境自動選擇是否基於臉部辨識或虹膜掃描來解鎖手機。因此用戶在各種環境下解鎖手機都沒有任何問題。

兩種不同解決方案的結合應該可以使身份驗證變得更加容易,即使對於臉上有東西(例如圍巾)的用戶來說也是如此。三星還計劃將該功能整合到各種應用程式中,首先是 Samsung Pass。

Galaxy S9還配備了指紋辨識器,因此您可以透過檢視、觸碰或輸入密碼來解鎖。這取決於你,什麼對你有用。

Samsung Galaxy S9在手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