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個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將與 Galaxy S9a Galaxy S9+還有一個名為DeX Pad的配件。我們對 Dex Pad 擴充座的推出感到非常興奮,它取代了去年的 DeX Station。

儘管乍一看 DeX Pad 與 Dex Station 的不同之處僅在於設計,但該配件提供了更多新穎之處。

去年與 Galaxy S8還配備了DeX Station盒子,能夠將旗艦變成電腦並進行改造 Android 到桌面形式。然而,三星在車站上做了工作,改變了設計,選擇了“風景”形式。雖然這家韓國巨頭似乎倒退了一步,但設計確實很重要。改變顯示方式 Galaxy S9的觸控板。因此,您可以像使用筆記型電腦觸控板一樣使用旗艦產品,例如當您沒有滑鼠時。

如果您使用過 DeX Station,您就會知道您仍然需要滑鼠才能運作。然而,對於 DeX Pad 站,您不需要滑鼠,因為手機顯示器將完美取代它。

前身的解析度僅限於 1080p,但 DeX Pad 的解析度被降低。您可以將外接顯示器的解析度設定為最高 2560 x 1440,這樣遊戲看起來會更好。連接性或多或少是相同的。您有兩個經典 USB 連接埠、一個 USB-C 連接埠和一個 HDMI。然而,與 Dex Station 不同的是,DeX Pad 不再具有乙太網路連接埠。

三星尚未透露 DeX Pad 的售價,但鑑於其前身售價約為 100 美元,我們預計價格將徘徊在該水平附近。

dex 墊 Facebook

來源: SamMobile, CNE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