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三星意外發布了一段介紹預期旗艦的視頻 Galaxy S9。不過,該影片並沒有帶來任何重大啟示,因為我們關注的都是模型 Galaxy S9a Galaxy 他們已經了解 S9+。三星將於今晚在巴塞隆納推出該設備,因此您可以在正式發布前一小時觀看一段視頻,展示這款智慧型手機的所有榮耀。

儘管三星再次刪除了該視頻,但一些用戶反應很快,立即下載了該視頻,然後將其上傳到 YouTube。

這家韓國巨頭將於我們時間 18:00 展示旗艦產品。基本上,我們已經知道我們從中得到了什麼 Galaxy S9預計,我們甚至可以多次看到智慧型手機的渲染圖,所以它不會是一次盛大的展示。設計上不會有重大升級,影片本身也證實了這一點。

這段三分鐘的影片重點介紹了 Bixby 視覺功能以及更豐富的擴增實境功能。影片也證實了這一點 猜測 關於一項名為「智慧掃描」的新功能,該功能將臉部掃描與虹膜掃描相結合。

三星 galaxy s9 臉書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