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發布了 Samsung Max,它可以保存行動數據、監控數據使用情況、擴展 Wi-Fi 安全性以及管理應用程式隱私。基本上,這不是一個全新的應用程序,但您可能知道它是 Opera Max,它已預先安裝在選定的設備上 Galaxy。然而,Opera Max 應用程式於去年終止,但此類服務將繼續以 Samsung Max 的名義提供。對於一些用戶來說,壞消息是三星 Max 應用程式只能在這家韓國巨頭的智慧型手機上使用,因此其他品牌的用戶就不那麼幸運了。

該應用程式將預先安裝在該系列的所有智慧型手機上 Galaxy 一個 Galaxy J 在印度、阿根廷、巴西、印尼、墨西哥、奈及利亞、南非、泰國和越南銷售。來自其他國家和其他設備的用戶可以從以下位置下載該應用程式 Google Play 尼波 Galaxy 應用。

三星表示該應用程式是其計劃的一部分 為印度製造,旨在為印度客戶開發硬體和軟體。

該應用程式有兩個主要功能,即資料保存模式和隱私模式。首先,我們來看看資料保存模式。監控各種應用程式的數據使用情況並確定節省數據的機會。啟動後,該功能會壓縮圖像、影片、音樂檔案和網站(僅限 http,而不是 https),以盡可能少地消耗行動資料。

另一個功能是隱私保護模式,如果使用者透過公共和不受信任的 Wi-Fi 熱點存取互聯網,該模式會提供額外的安全層,因為它透過加密路徑與自己的代理伺服器通訊。

之前的 Opera Max 應用程式提供了類似的功能。然而,三星改進了與三星設計相對應的用戶介面,並透過一些附加功能豐富了應用程式。

三星最大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