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作首映 Galaxy 感謝無數人的努力,S9 和 S9+ 即將面世 洩漏 我們基本上已經知道了三星新旗艦機型的具體型態。與去年的車型相比,設計方面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在背面,只有指紋辨識器移到了相機下方,Plus型號配備了第二個鏡頭,顯示器周圍邊框的寬度和曲率也略有變化。已經非常清楚了 Galaxy S9將具有競爭力,三星將再次挑戰最大競爭對手和旗艦 iPhone X.但這兩款競爭手機的設計有何相似或不同?這就是設計師決定向我們展示的 馬丁·哈耶克.

Martin 是一位捷克裔設計師,主要為 Apple 系列產品(無論是計劃中的產品還是已經創建的產品)設計概念,並展示了可能的改進之處。但現在,有點出乎意料的是,他把注意力集中在了韓國三星及其即將推出的產品上。 Galaxy S9,它的渲染圖可以完美地描繪出來,因為我們已經知道它的設計到最後的細節。馬丁,是的 Galaxy S9 與 iPhone X 並排拍攝,我們來看看這兩款手機在設計上有何不同。

雖然前幾年這兩家競爭對手的頂級型號很相似,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家公司彼此保持了距離,並且各自的手機發展方向略有不同。 Apple 押注於鏤空和平面顯示器、不銹鋼邊緣和玻璃背面。另一方面,三星擁有統一的頂部和底部框架、曲面顯示器、鋁製邊緣,甚至保留了主頁按鈕,儘管部分採用軟體形式。

Samsung Galaxy S9 對比 iPhone X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