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希望它們成為今年的旗艦產品 Galaxy S9 和 S9+ 更便宜或至少與去年的型號一樣貴 Galaxy S8和S8+?那我們可能會讓你有點失望。昨天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通知您,根據 Phone Arena 伺服器的消息來源,價格與去年相比將上漲數百克朗,今天這一資訊得到了當今最可靠的洩密者之一的證實 埃文·布拉斯。幸運的是,這不是一部戲劇。

你已經知道這個名字了嗎?難怪。不久前我們為您提供了一些很棒的服務 效果圖 今年的「王牌九」來自這位洩密者。然而,即使有這些,他也能擊中要害,這充分說明了他的「千里眼」能力,或者更確切地說,他的信息豐富。但讓我們看看艾文透露的價格。

自去年以來,他們幾乎沒有上漲 

根據埃文介紹,較小型號的價格將開始 Galaxy S9售價841歐元,以現在的匯率大約是21克朗。三星將以 270 歐元(約 997 克朗)的價格出售更大的型號,該型號將配備雙鏡頭。因此,如果我們將這些價格與昨天的價格進行比較,我們會發現您的型號較小 Galaxy S9提高了幾百克,現在價格已經接近去年的價格 Galaxy S8,起價21克朗。然而,由於新相機和其他一些改進,較大的型號可能無法避免價格上漲,並且不是去年“es osmička plus”的起價為 990 克朗,而是​​很可能起價為幾百克朗冠更高。當然,我們並不能確切地知道這個價格,因為在確定它時取決於許多因素。即使是這樣的歐元匯率,即使有輕微的變化,價格也會毫無問題地移動幾十或幾百克朗。

因此,讓我們對三星新旗艦的最終定價感到驚訝。不過,到目前為止,價格似乎不會大幅上漲,這對我們許多人來說是個好消息。然而,只有在周一的表現之後我們才能有100%的確定性。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