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我們通知您三星終於開始發布期待已久的更新 Android 旗艦機上的 8.0 Oreo Galaxy S8 和 S8+。然而,不久之後,許多這些手機的用戶開始抱怨他們的智慧型手機在更新到該系統後會自行重新啟動。韓國巨頭不得不停止整個過程並糾正錯誤。不過,問題似乎已經解決了。

根據最新消息,三星已開始在德國銷售修復版本,標記為G950FXXU1CRB7和G955XXU1CRB7。然而,可以假設其他國家很快就會加入它,因為三星希望透過修復更新來消除它現在發現的缺陷。新的更新版本應該根據伺服器有 Sammobile 比之前的版本多了大約 530 MB。

目前很難說更新將如何繼續傳播到其他手機,以及我們何時會在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看到它。不過,隨著新旗艦發表會的臨近 Galaxy S9,我們預計在這次活動中了解到一些額外的資訊。只是 Galaxy S9當然會與Oreo一起推出。但目前我們別無選擇,只能保持耐心。

Samsung Galaxy-s8-Android 8奧利奧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