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旗艦機型雙核心首發 Galaxy S9a Galaxy S9+ 即將面世,因此這項備受期待的新功能成為本週科技界的主要話題之一也就不足為奇了。儘管這款手機只會在周日發布,並應在兩週後上市銷售,但一些幸運的人已經拿到了它。被選中的用戶之一也是暱稱的用戶 萬997 來自 Reddit 的用戶在論壇上透露了這家韓國巨頭的頂級車型將提供什麼。

詳細效果圖 Galaxy S9a Galaxy S9+ 來自 @OnLeaks:

Wan997有幸把這款手機玩了整整兩個小時,期間相關人員也向他介紹了所有新功能,然後向他展示。該用戶邀請 Reddit 上的好奇者向他詢問他們對這款手機感興趣的一切,然後他回答了他們的問題。同樣有趣的是,他手裡拿著的是一款搭載 Exynos 9810 處理器的型號,除此之外,該型號也將在歐洲銷售,而在美國三星將提供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型號。

設計新聞

這兩款車型的設計與去年的前輩非常相似,即 Galaxy S8 和 S8+。唯一的例外是相機下方重新定位的指紋辨識器以及顯示器下方稍窄的框架。較大的 Plus 型號(Galaxy S9+)將提供雙鏡頭以及相應的功能 Galaxy 注8。

改進的相機

甚至用戶介面也將與去年的型號非常相似。本機相機應用程式已經經歷了轉變,現在使用位於顯示器頂部的按鈕在各個模式之間切換,而不是向左或向右滑動。即時對焦功能(人像模式)當然是相機獨有的。 Galaxy S9+,將有一對後置相機。

AR表情符號

新手機功能之一是兩款手機都提供的 3D 表情符號。這些是使用擴增實境(AR Emoji)的笑臉,據稱應該比蘋果的競爭對手 iPhone X 更先進。這種新穎性的工作原理是,用戶拍一張自拍照,然後軟體將其轉換為動畫頭像。然後根據這些創建貼紙和 GIF,可以在社交網路上分享並透過 Messenger、WhatsApp 等通訊應用程式發送給朋友。

超級慢動作視頻

還有傳聞中的超級慢動作支持,兩款手機都可以以 960 fps 錄製影片。然而,問題是在什麼分辨率下才能以如此高的刷新率錄製影片。另一個有趣的新奇之處應該是所謂的即時鎖屏,用戶將能夠在鎖定螢幕上設置一個7秒的視頻作為背景,該視頻將在顯示器打開後自動開始播放。優點是該功能同時應該對電池友善。

立體聲揚聲器

另一個絕對值得一提的新奇之處是立體聲揚聲器。幾週前也有人猜測過,但現在已經得到證實,說話者是如何v Galaxy S9,你也是嗎? Galaxy S9+ 應該提供 AKG 聲音。雖然一個揚聲器位於裝置底部,但另一個揚聲器將用於通話,位於裝置顯示器上方。它還具有立體聲揚聲器 Apple 在他們的 iPhone 上。

其他有趣的事情

虛擬助理Bixby也將得到改進,現在可以即時翻譯各種標誌、文字等。例如,你只需將相機對準外語標誌,Bixby就會顯示您可以將擴增實境翻譯成支援的語言(可能是英語和其他語言)。例如,今天的谷歌翻譯器的工作原理類似。

有趣的是,用戶並未確認三星新社群網路的到來,我們在此通知您。 Uhssup(該網路應該被稱為該網路)甚至沒有以專門應用程式的形式出現在手機上。這表明三星只會在發布會上向全世界展示它,而要等到晚些時候才會向公眾發布。

當然,這也與設備的性能有關 Galaxy S9和S9+都將比前代產品更強大,這不再是個驚喜。至於電池,是的 Galaxy S9應該配備容量為3mAh的電池 Galaxy S9+則配備3mAh電池。因此,容量與 u 相同 Galaxy S8或 Galaxy S8+。

Galaxy S9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