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現在已經不再是即將推出的三星的外型了 Galaxy 由於過去幾週的多次洩密,S9幾乎毫無疑問,韓國巨頭本身對這一事實的確認可能不會被我們任何人蔑視。與三星一貫的做法一樣,即使這一次,它也沒有成功隱藏新型號的秘密,而是向公眾證實了其設計上的錯誤。

對於 25 月 XNUMX 日在巴塞隆納舉行的揭幕儀式,三星準備了一份特別申請 解壓後2018。由於它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免費使用,一位 Reddit 用戶開始研究它,然後在其中發現了很多有趣的東西。三星在申請中為節日表演的參與者隱藏了一個小驚喜。一位 Reddit 用戶表示,訪客只需透過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掃描他們的憑證,手機的 AR 模型就會突然出現在他們的手中 Galaxy S9。他們將能夠從前面和後面查看它。同時,三星將允許它們以所有色調顯示。順便說一下,您自己查看一些範例。

正如您在我們的圖庫中看到的,擴增實境模型與過去幾週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大量向您提供的洩漏資訊相符。毫無疑問,幾天後我們就會真正看到這些模型。三星是否成功,我們將由您決定。

s9.0.png

來源: Theverg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