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科技公司專注於使用各種穿戴式電子產品來監測客戶的健康狀況。難怪。醫療保健產業是一座金礦,如果他們能夠利用自己的技術做大,他們就可以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獲得回報。也因為如此,這些公司試圖不斷創新他們的產品,為客戶提供其他製造商沒有以這種形式提供的選擇。韓國三星及其即將推出的 Gear S4 智慧手錶就是這種情況。

智慧手錶或腕帶已經能夠測量心率相當長一段時間了,因此沒有人再對這個選項感到眼花撩亂。然而,根據三星的專利,我們可以期待其新一代智慧手錶中更有趣的功能——血壓測量。整個技術的工作應該歸功於來自手錶底部的光線,就像它用於測量心率一樣,以及隨後使用各種演算法進行解碼。結果,使用具有血壓測量功能的手錶的使用者甚至不知道他的血壓正在被測量。

三星文件智慧血壓追蹤專利watch

如果三星真的成功創造出一款可以測量心率和血壓的智慧手錶,那肯定會徹底改變這個產業。毫無疑問,穿戴式電子產品的用戶會對它產生興趣,這對三星來說意味著一座金礦。他的智慧手環和手錶的銷售量沒有達到他的預期,而這種成長可能會改變令人不快的現實。就是雖然賣得好,但有競爭力 Apple 然而,它正在顯著下降,而血壓測量形式的新穎性至少可以部分改變這一點。因此,讓我們想知道三星是否真的能夠創造出一種測量血壓的技術,以及它是否足夠可靠,足以讓世界相信它值得投資。

三星 Gear-S4-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