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我們相當密集地向您介紹了三星與其主要競爭對手該公司的合作情況。 Apple,得益於此,蘋果公司能夠推出第一款 iPhone 配備無邊框 OLED 顯示器。然而,他似乎並沒有完全收穫想要的果實。不過,就連三星自己也可能對此感到後悔。

他曾經是這樣的人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Apple 對於三星作為其 OLED 顯示器的客戶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也正是因為它,三星才能夠打破利潤記錄。然而,根據供應鏈的報告,由於人們對 iPhone X 的興趣低於預期,蘋果公司正在大幅減少產量,因此不再需要三星那麼多的顯示器。根據伺服器報告 日經指數 甚至與 Apple 決定今年前三個月將產量限制在2000萬台,是原計畫4000萬台的一半。 Apple 計算出來的。

新買家在望?

因此,三星必須為 OLED 面板尋找新買家,以治癒蘋果退出後的傷口並擺脫過剩產能。然而,據稱,它不會順利進行,因為許多製造商還沒有準備好使用該解決方案,並且在未來幾個月內肯定不會使用它。三星作為 OLED 顯示器全球領導者的地位可能會突然發生令人不安的波動。然而,並不是因為有一個競爭對手在背後監視他,要接手他的訂單,而只是因為他找不到他的產品的用途。

未來OLED顯示器市場整體情勢如何發展,以及三星最終是輸家還是贏家,我們拭目以待。目前,很難說製造商在未來幾個月將朝哪個方向邁進。他們是否應該選擇節省成本(因此他們會堅持使用經典的 LCD 面板),還是會選擇更好的 OLED 顯示器(這會增加價格)?

iPhone-X-官方-FB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