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兩年,雙鏡頭在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中確實很受歡迎。三星在去年年中和秋天隨著 Galaxy Note8展現了雙鏡頭功能的想像。然而,兩個相機通常是為高階智慧型手機(即旗艦機型)保留的。然而,三星現在希望透過其新技術從根本上改變這一現狀,它將在廉價智慧型手機中帶來流行功能中最受歡迎的兩項功能——焦點調整(散景)和低光源條件下拍攝(LLS)。

這家韓國公司為具有兩個相機的手機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其中包括 ISOCELL 雙影像感測器和專有軟體,確保上述兩種功能的存在。三星電子希望向其他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讓他們可以在手機中輕鬆實現兩個相機及其功能。

三星 ISOCELL-雙

雙鏡頭智慧型手機有兩個影像感測器,可以捕捉不同的光線 informace,實現焦距調節和低光源拍攝等新功能。由於這些優勢,配備雙鏡頭的高階行動裝置正在興起。然而,對於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來說,整合兩個攝影機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因為它需要 OEM 與參與感測器和演算法軟體開發的各個供應商之間進行耗時的最佳化。三星的雙鏡頭手機綜合解決方案將簡化這一過程,並允許中階和入門級行動裝置利用一些主要在配備額外影像訊號處理器的高階裝置上提供的攝影功能。

為了加速開發並消除優化雙鏡頭智慧型手機的麻煩,三星現在是業內第一家提供全面解決方案的公司,其中包括 ISOCELL 雙感測器和針對這些感測器優化的演算法軟體。這將使中階和入門級行動裝置能夠利用兩個相機提供的流行功能,例如焦距調整和低光攝影。三星為一組 13 萬像素和 5 萬像素影像感測器提供焦距調整演算法,為一組兩個 8 萬像素感測器提供低光拍攝演算法,以簡化 OEM 的實作。

Galaxy J7雙鏡頭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