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幾週,主要討論的是預期的旗艦產品 Galaxy S9a Galaxy S9+,但三星還有其他招數,其中之一就是平板電腦。這家韓國巨頭應出席 2018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Galaxy 選項卡 S4。關於這款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一些資訊現已洩露。

galaxy 選項卡 s4 信息

三星決定推出 Galaxy S9和它的大哥 Galaxy S9+亮相2018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大會將於26月1日至XNUMX月XNUMX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然而,高階平板電腦也將首次亮相 Galaxy Tab S4,根據洩漏的資訊應該有 4 GB RAM 和 64 GB 內部儲存。

背面將擁有一個12兆像素的攝像頭,但三星並沒有忘記自拍愛好者,它還為其準備了一個8 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 Galaxy Tab S4 似乎不支援 NFC 技術,但它將提供 Wi-Fi 和 GPS。

這就是前任的樣子 Galaxy 標籤S3:

Samsung Galaxy Tab S4 擁有更大的 10,5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2560x1600 像素,並將運行最新的 Android與8.0奧利奧。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我們知道這款平板電腦將配備 SIM 卡插槽。

galaxy 標籤 s3 FB

來源: GizmoChi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