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小米公司不久前就已經將業務範圍擴展到了穿戴式電子產品。今天就跟大家推薦一款智慧手錶 華米Amazfit 2。圓形錶盤的優雅設計下隱藏著什麼?

小米華米Amazfit基本上提供了您對智慧手錶的所有期望——從相當廣泛的功能到可更換的錶帶。由於其防水性能,手錶可以輕鬆承受沐浴、淋浴或大雨。具體來說,它們的防水深度可達 50 公尺。除此之外,它們還可以測量您在游泳池或開放水域的游泳情況。除了游泳之外,他們還能夠記錄其他體育活動,從跑步、騎自行車到在跑步機上跑步甚至鐵人三項。它們還可以監控您的睡眠或使用振動來通知您新通知、來電或充當鬧鐘。這款手錶的一大優點是能夠在其中錄製音樂,然後使用藍牙耳機直接播放音樂,例如在跑步時,而無需隨身攜帶手機。

小米華米Amazfit 2擁有512MB RAM內存、4GB內部存儲和OLED顯示屏,但它不是觸摸感應的——手錶是通過側面按鈕控制的。藍牙4.2和GPS是理所當然的。手錶的電池容量為280mAh,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5天。充電大約需要 2 小時。此手錶相容 Androidem 4.4 及更高版本 iOS 9.0 及更高版本。不過,手錶系統的語言只有中文。

小提示: 如果您選擇其中一種掛號運​​輸選項(掛號航空郵件)並被迫繳納稅款和可能的關稅,那麼您可以向 Gearbest 索取所有費用的全額賠償。只需聯絡我們 支援中心,提供玻璃付款證明,之後所有費用都會退還給您。

技術規格:

  • 品牌: 小米
  • RAM:512 MB
  • ROM:4 GB
  • 防水:IP57
  • 兼容性: Android 4.4, iOS 9.0
  • 包裝:1x 小米 AMAZFIT 手錶、1x USB 充電線、1x 中文手冊
小米華米 Amazfit 2 FB

Poznámka: 本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