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對於韓國三星來說,主要是關於其旗艦產品 Galaxy S8 或 Note8 等便宜的機型,適合要求不高的用戶,在他的產品組合中也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正是因為他們,三星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佔據主導地位,多年來一直與所有競爭對手保持著不俗的距離。顯然,一款這樣的模型即將問世。

前段時間開發者研究韌體成功 Android開啟 8.0 奧利奧 Galaxy 從Note8的字裡行間就發現很有趣 informace,這預示著新一代廉價車型的到來 Galaxy J4 和 J6。這項發現也很有趣,因為這兩種型號都出現在洩漏的新手機清單中 Android 8.0奧利奧,所以他們的到來幾乎已經確定了。根據洩漏的基準測試,我們甚至看起來很快就會看到這些模型。

Geekbench 資料庫上發布的測試結果證實了這款手機的到來 Galaxy J4 p Androidem 8.0,其中將運行主頻為 1,4 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並由 2 GB RAM 記憶體支援。在單核心測試中,該機型得分為623分,在多核心測試中則達到了1815分。雖然這些結果並不完全令人眼花繚亂,但對於要求不高的用戶來說肯定綽綽有餘。

除了手機的性能之外,三星決定出售多少手機也將非常重要。最近,它面臨著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即它無法與以極低價格銷售性能可靠的手機的中國製造商競爭。不過,如果三星這次能把價格定得完美的話,那麼這款手機可能會取得紮實的成功。

Galaxy J3 J4 J7 2017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