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還沒推出 Galaxy S9已經開始被猜測 Galaxy S10。顯然,這家韓國巨頭明年推出的旗艦應該擁有比今年更強大的晶片 Galaxy S9。國際版之心 Galaxy S9是Exynos 9810,美國版是Snapdragon 845。三星必須堅持10nm工藝,但7nm晶片最早應該會在明年出現在智慧型手機中,即 Galaxy S10。

昨天,高通推出了 Snapdragon X24,這是一款適用於智慧型手機的新型 LTE 數據機,理論下載速度高達 2 Gbps。高通聲稱這是首款支援如此高速度的 20 類 LTE 調變解調器。 Snapdragon X24因此將成為首款基於7 nm架構建構的LTE數據機。

高通表示,該調變解調器將於今年稍晚推出商用設備,因此它不會與美國版的 Snapdragon 845 晶片一起亮相 Galaxy S9。 Snapdragon 845 配備 Snapdragon X20 LTE 數據機。

儘管高通並未確認即將推出的處理器即驍龍855將採用7nm製程製造。這只是根據一名供應商員工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的推測。

搭載 Snapdragon X855 數據機的 Snapdragon 24 將成為全球首款 7nm 行動處理器。和 Galaxy S10 將成為第一款配備此類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

高通_三星_FB
Galaxy X S10 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