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我們三星 Galaxy 這家韓國巨頭將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展示S9,在其YouTube 頻道上發布的三則即將推出的機型的廣告中,它告訴了我們很多關於這款期待已久的機型的信息。無論如何,你自己看看吧。

您認為這三個影片毫無意義嗎?你誤會了。肯定有跡象表明值得期待的事情。第一個影片很可能告訴我們,我們可以期待新旗艦的出色表現,這將完全蓋過去年的旗艦。第二個影片很可能指向新相機,它應該具有非常出色的功能,包括出色的低光攝影。從理論上講,最後一個影片可能指的是即將推出的 3D 表情符號,您將能夠用自己的臉控制它,就像 Apple 及其 iPhone X 上的 Animoji 的情況一樣。

目前還很難說我們的影片分析是否擊中要害。然而,根據過去幾週或幾個月有關該模型的洩露信息,我們認為我們已經非常接近真相了。不過,我們要到 25 月 XNUMX 日才能確定。

galaxy s9邀請卡
Galaxy S9和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