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我們在網站上通知您,三星開始緩慢發布更新 Android 旗艦機上的 8.0 Oreo Galaxy S8 和 S8+。然而,他昨天卻出人意料地放棄了這一步,停止了發布更新。感謝他的陳述,我們現在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

根據三星向我們的入口網站同事提供的聲明 Sammobile,一些更新的旗艦機型在更新到新版本後出現意外重啟 Android。因此,作為預防措施,三星決定停止分發更新並修復固件,以便重新啟動更新分發後不會出現類似問題。

整個事實非常有趣,因為測試版軟體已經上線 Galaxy S8測試了相當長的時間,應該已經排除了類似的問題。然而,即使是涉及大量測試人員的 Beta 測試過程似乎也無法確保軟體的完美性。

所以我們將拭目以待三星何時決定係統的修復版本 Android 8.0奧利奧重新推出。然而,已經很明顯的是,一些市場將不得不等待比他們最近想像的要長得多的時間。希望這個問題能夠盡快解決,並且不會影響到其他機型。

Android 8.0奧利奧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