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更深入地關注技術世界,並且您感興趣的領域不僅僅是三星,那麼您很可能會注意到 推出的新動話表情 Apple 去年在他的 iPhone X 上。這是因為它是一個 3D 表情符號 Apple 借助手機中的感應器,他的動作使他們的表情模仿智慧型手機用戶的表情。演出結束後不久,這個東西就大受歡迎,孩子和大人都喜歡騎它。對於韓國三星很可能決定製造類似的玩具,您可能不會感到驚訝。

該消息首先由門戶網站發布 ETNews,聲稱 Samsáng 為其即將推出的型號 Galaxy S9 和 S9+ 創造了 3D 表情符號,其行為就像蘋果的動話表情一樣。然而,消息人士稱,它們應該比競爭對手更先進或更複雜。不幸的是,我們不知道在「更先進」這個詞下應該想像什麼。

以下是競爭對手蘋果公司的動話表情:

前置感測器發揮主導作用

新產品的工作原理與 i 所使用的原理類似。 Apple。主要的「引擎」將是顯示器上部的感測器,用於臉部識別,從而對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據說三星改進了該模型中用於臉部掃描的傳感器 Galaxy S9 的工作很努力,這可能讓它帶來了自己的動話表情,或者更確切地說是 3D 表情符號。

目前還很難說我們是否會真正看到可以用臉部控制的 3D Emoji。不過,如果三星真的將這種娛樂手段付諸實行的話,我們絕對不會生氣。雖然這完全沒有意義,但你會從中得到很多樂趣。

動話表情-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