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已經多次聽到有關我們很快就會在三星手機顯示器下看到整合式指紋辨識器的傳言。不幸的是,去年即使我們在談論模型,也沒有帶來這場革命 Galaxy S8 和 Note8 正在慢慢確保我們會看到它。然而,如果您希望三星會忘記去年的失敗,並在今年的型號中部署指紋辨識器,那麼您可能就錯了。

儘管幾個月前我們就聽說今年的 Note9 將在顯示器下配備指紋辨識器,但直接來自供應鏈的最新消息反駁了這一事實。據報道,三星幾天前通知他們,計劃將指紋辨識器保留在背面,就像去年的情況一樣。據說這家韓國巨頭正在開發自己的顯示器下指紋辨識器,但尚未達到可以在其旗艦產品中使用的階段。然後首播至少再延一年。

看看三星今年表現如何 Galaxy Note9 將會打造,以及它是否會決定從根本上改造去年非常成功的模型。然而,既然在自己 Galaxy S9和S9+決定對去年的S8進行外觀修改,這將使其變得更加完美,預計他的平板手機也會採取類似的策略。明年將有一條高級線 Galaxy 薩 Galaxy Note 已經迎來了它的十歲生日,因此我們很可能會在一年內看到更重大的變化。我們拭目以待。

note 8指紋FB

來源: 塞貝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