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些男人,女人連一根手指頭都沒有動一下就直接跳上床。然後還有很多可以打破但仍然一無所獲的人。有些人會成功,有些人不會成功,這真的是已成定局嗎?直到今天可能都是這樣,但現在有了 Becomme 應用程式。

如何以及在哪裡接近合適的女人?如何打動她?該告訴她什麼以及要避免什麼?如何回應約會網站,使其至少成為第一次約會?對很多男人來說,這些都是無法解決的問題。他們在學校學到了很多東西,工作也很出色,但他們就是無法和女人一起做。他們每天都會出現在約會網站上,但沒有這樣的事情——有趣的女人甚至懶得回答他們。他們越嘗試,就越困擾他們。朋友總是能給你一些好的建議,但當你最需要的時候,他們卻不在。這需要專業人士。一個專業的包裝工。您口袋裡的專業包裝機,隨時可用。只需安裝 Becomme 應用程式即可開始工作。

該領域的大師將為您提供幫助

Becomme 由 5 名經驗豐富的包裝工開發,並在各種女性身上進行了測試。在幾年的時間裡,他們匯集了最行之有效的方法、流行語和惡作劇來吸引任何女性並引起她們的興趣。此外,數十名女性志工幫助他們進行了開發本身,因此也有女性視角來看待此事。最後,他們將所有這些打包到一個清晰的行動應用程式中,您隨時可以使用。

「我們希望幫助男性成功地與女性溝通,並為女性提供不會讓她們感到厭煩的優質男性。在美國,超過 83% 的男性會發起電子通訊 - 嗨,你好嗎? – 但女性不喜歡這樣,而且這無法讓談話繼續下去,」雅庫布·帕夫利克 (Jakub Pavlík)。

該應用程式分為 4 個簡單的部分:接近、約會、關係和挑戰。每個部分都包含一個理論部分,描述「與女性一起工作」的主要原則,以及一個包含實用資訊和想法的部分,當一個人不知道如何開始對話或陷入死胡同時可以使用這些資訊和想法,例如關係中的例子。由於挑戰部分,該應用程式還提供了自我提升的可能性。透過應用程式的訓練,一個大聲喊叫的人可以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伴侶。 Becomme 已經提供了超過 3000 個介紹性演講或討論主題選項。

除了幾分鐘之外,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即可試用,因為該應用程式可以在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也可以透過 網站成為app.com。它在作業系統上運行 iOs, Apple Watch, 但 Android。它具有清晰的用戶介面、直覺的控制和漂亮的圖形設計,即使是要求苛刻的用戶也會欣賞。此外,這一切都是免費的,無需註冊。

如果你根本不嘗試接近女人,那麼你100%一定會失敗。有了 Becomme,至少有 50% 的機會獲得第一次約會。那為什麼不今天嘗試呢?

[appbox googleplay id=eu.hss.becomme]

成為——Android-CZ-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