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表情符號是一種世界性的現象,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在溝通中使用,但它們的隊伍卻很混亂。眾所周知,表情符號在各個系統甚至手機上存在很大差異。例如,雖然他有它們 Apple、Facebook 或 Twitter 管理得相對良好,但三星迄今為止在這些方面還有些摸索。幸運的是,隨著新系統的到來,這將會發生 Android 8.0 奧利奧將改變這一點。

我相信當我說三星在表情符號設計上表現得相當明顯時,你會同意我的觀點。在許多情況下,他的笑臉製作得非常笨拙,以至於它們的外觀所表達的內容與發送者最初的意圖完全不同。順便說一句,您可以透過我們圖庫中的第一張圖片很好地證實這一點,您可以在其中看到三星與其他製造商的表情符號的比較。

如您親眼所見,Samsung Experience 8.5 的表現相當明顯。然而,幸運的是,新的體驗 9.0 不再遭受類似的困擾,並將許多以前不清楚的 emoji 表情與世界其他地方統一起來,使它們變得易於理解。例如,您將不再摸索是否有人向您發送了一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或者只是一個什麼也沒說的笑臉。

希望使用新系統的韓國巨頭手機的用戶 Android 8.0 Oreo 很快就會習慣新的表情符號,並且比以前的表情符號更滿意。然而,鑑於它們的品質較差,我們可能不必擔心失敗。

三星奧利奧表情符號FB

來源: 九對五穀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