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不必千里迢迢跑到韓國平昌,就能感受今年冬奧的氣氛。布爾諾的三星競技場為每個人準備了相同的體驗,遊客可以在那裡享受許多互動景點。

三星電子是奧運會的全球合作夥伴,今天在布爾諾奧林匹克節上為所有體育愛好者和粉絲開放了一個獨特的三星競技場。 25 公尺的螢幕將顯示來自韓國的現場直播和視頻,奧運體驗的力量將無所不在

“三星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奧運會的理念,因此我們非常高興我們的技術創新將為布爾諾三星競技場帶來獨特的體驗,讓每個人都能真正享受這個體育假期充分發揮。” 三星行銷和公關傳播主管 Tereza Vránková 說。

來到三星競技場的遊客可以欣賞到許多景點:

  • 透過 Samsung Gear VR 虛擬現實,他們將使用行動模擬器親身體驗滑雪橇。
  • 在專業教練的幫助下,他們將學習特殊的滑雪板技巧,而 Gear 360 相機捕捉他們體驗的每一刻。
  • 語音控制電話 Galaxy S8 在 3D 照片牆前與互動運動員拍攝獨特的照片。
  • 使用手機的 S Pen Galaxy Note8s 可以為他們最喜歡的運動員創建一條訊息,該訊息會立即直接發送到奧運村。

作為布爾諾展覽中心奧林匹克節的一部分,三星競技場向公眾開放,直至 25 月 XNUMX 日。更多資訊請參見 www.olympijskyfestival.cz 或查看三星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的 Facebook 個人資料。

三星 ZOH 競技場布爾諾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