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段時間,我們在網站上通知您,三星顯然無意中發布了數十款機型 Galaxy Note8更新 Android 8.0 Oreo,然而,直到今天才開始正式發行。然而,Note8似乎並不是唯一在這方面幸運的手機。

幾個小時前,網路上出現了一段展示該系統的視頻 Android 8.0奧利奧的型號 Galaxy 一位泰國用戶的S7。三星很有可能會發布正式版 Galaxy 他把S8搞砸了,除了它還發布了泰語測試版 Galaxy S7。然而,這很奇怪。根據現有資訊,目前還沒有在機型上測試 Oreo 的 Beta 程序 Galaxy S7則不然。但猜測已經夠多了,讓我們來看看影片本身。

正如您在上面的影片中親眼所見,毫無疑問,這就是 8.0 Oreo 系統。畢竟,設定的摘錄也證明了這一點,您可以在影片的第二部分中看到。不過,如果您不相信我,請將影片片段與 Oreo z 螢幕截圖進行比較 Galaxy 註8.您會發現這兩個系統同樣引人注目。

目前很難說 Orea 何時上線 Galaxy 我們會看到S7。不過,至少從這個影片來看,我們似乎不用等太久。

Android 8.0奧利奧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