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等待已久的東西終於來了。韓國巨頭今天正式開始發布系統更新 Android 8.0奧利奧。這將是 Beta 測試人員首先享受的,他們應該為普通用戶提供一天的領先優勢。

第一個獲得更新的國家 Android 8.0用的,是德國。僅限該型號的德國用戶 Galaxy S8和S8+是新環境的首選”android看看他的」系統。然而,正如我們在開頭段落中所寫的那樣,三星只會在明天發佈公開版本。在最初的 24 小時內,最終版本將僅向在測試期間幫助三星修復錯誤的 Beta 測試人員開放。

這就是系統的樣子 Android 三星 8.0 奧利奧 Galaxy Note8,來自奧利奧 Galaxy S8 沒有太大不同:

當然,新版本系統的可用性會因國家/地區而異,我們可能還需要等待幾天或幾週才能發布。然而,作為等待的補償,我們將收到三星的系統,該系統應該會稍微提高手機的性能並改進其功能。

三個三星-Galaxy-S8-home-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