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為精選的高階電器提供特殊的「My SAMSUNG Home」服務,這將使新主人不再擔心。三星技術人員將免費提供所需的一切。所以你要做的就是 選擇三星烘乾機,例如這個會幫助你 乾衣機的比較測試。

專業運輸、安裝

有了 My SAMSUNG 家庭服務,無需複雜、笨重的運輸 洗衣機 或沿其自身軸線的冰箱。購買選定的家電後,賣家或顧客本人撥打三星專線800 700 030,聯絡中心立即根據地區通知相關服務。隨後,服務部門將與客戶就安裝日期和所有重要細節達成協議。

從商店或其倉庫提取設備後,技術人員會在客戶家中進行專業安裝,並根據要求將舊設備進行生態處置。同時,技術人員透過簡短的使用說明指導客戶,提供配件並提供維護建議。這一切都在48小時內完成。此外,技術人員還可以在現場直接連接三星Live Assistant互動式客服平台,回答任何其他問題。

48小時內優先修復

新業主不僅要擔心複雜的運輸和安裝,還要擔心提供可能的維修。三星根據客戶的時間選擇保證在 48 小時*內優先修復。如果由於營運原因無法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客戶將收到三星贈送的小禮物。

My SAMSUNG 家庭服務適用於在三星品牌商店、指定銷售網路或透過三星官方電子商店購買的指定產品。

服務涵蓋的產品:

  • 並排冰箱 (RH56J69187F/EF、RH56J6917SL/EF)
  • 附冰櫃的冰箱 (RF24FSEDBSR/EO, RFG23UERS1/XEO, RF56J9041SR/EO, RB36J8799S4/EF BMF, RB41J7899S4/EF BMF)
  • 附烘乾機的洗衣機 (WD90N642OOM/ZE)
  • 洗衣機 (WW90M740NOA/ZE, WW80M644OPW/ZE, WW90M649OPM)
我的三星家居FB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