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幾週後我們只會展示模型 Galaxy S9,第一批正慢慢開始從中國供應商洩漏 informace 關於三星明年的高階機型。讓我們按名稱命名第一塊馬賽克 Galaxy 10.如果這是電話的名稱,請介紹一下自己。

首先,應該說我們在伺服器的同事 Sammobile 他們認為消息來源相對可靠,因為其預測在過去已經多次實現。當然,我們不能認為完全是百分之百。

最大的變化之一是 Galaxy 消息人士透露,S10 將帶來設計上的改變,主要包括擴大的顯示器。與去年和今年的型號相比,頂部和底部的框架應顯著縮小,因此顯示器應佔據正面的 93%。雙鏡頭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至少會出現在一款機型上。

電池壽命將會增加

另一個有趣的新聞應該在 Galaxy S10發現是一個特殊的神經元單元,將處理所有人工智慧操作,手機應該再次變得更聰明,並且它應該更快地處理所有與人工智慧相關的任務。不過,三星這次的升級並沒有停止。據說正在進行中的另一件偉大的事情是電池的增加,這將是一種新的 L 形一體式電池,這將使三星能夠實現容量的大幅增加。另外,人臉認證也應該再次完善。

目前很難說這些創新是否會真正出現在明年的模型中。然而,如果三星最終實現這一目標,這將意味著其高階產品線將大幅提升。一款已經很完美的手機還需要進一步完善。

Galaxy X S10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