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提到小米這個品牌,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智慧型手機,甚至有的人會想到價廉物美的平板電腦或是成功的智慧手環。但小米長期以來一直在銷售更有趣的產品,你不會想到在這些產品上有這個中國巨頭的標誌。最後有趣的非傳統產品之一是我 小米滑板車 – 電動滑板車,也可以連接到智慧型手機並透過 Mi Home 應用程式顯示 informace 關於踏板車的狀況和您的騎行。今天我們為讀者提供了這款踏板車的折扣券,使用它可以便宜 1 多捷克克朗。

踏板車本身在外觀方面做工非常精美,而且在使用的材料方面,製造商也不遺餘力。每當您到達目的地時,只需將踏板車折疊起來即可拿在手中。折疊是按照傳統滑板車的樣式解決的。您鬆開保險裝置和拉緊桿,使用上面有鐵登山扣的鈴,將車把夾到後擋泥板上,然後就可以出發了。不過拿在手上還是很明顯的。滑板車的重量有12公斤左右,但平衡性很好,所以攜帶起來還是很舒服的。

引擎功率達到250W,行駛起來相當輕快。最高時速可達 25 公里/小時,每次充電續航里程約 20 公里,可確保較長距離的快速運輸。此外,電動馬達在某種程度上能夠在行駛時為電池充電,因此您實際上可以行駛更多公里。

基本的控制元件位於車把上,除了油門、煞車和車鈴外,還有一個帶有開/關按鈕的優雅 LED 面板。此外,您還可以在中央面板上看到指示當前電池狀態的二極體。但如果你仍然碰巧用完了“果汁”,你就不必尋找罐子和最近的加油站。您只需將滑板車插入電源,幾個小時(約 4 小時)後您就可以恢復全部容量。

IP54 防護等級保證了滑板車能夠防塵防水。有了擋泥板,您也可以在一場小陣雨中倖存下來而不會受到嚴重損壞,而在我們天氣不可預測的情況下,您很容易遇到這種情況。日落更容易預測,但即使在黑暗中,小米滑板車也不會讓您心情愉悅。它具有整合的 LED 燈,即使是最黑暗的路徑也能照亮。此外,標誌燈會遮蓋您的背部,如果有人決定與您一起比賽,這可以保證安全。

小提示: 送貨是免費的。您在收貨時不應支付任何稅款或關稅,因為 Gearbest 將為您支付這些費用。如果您被迫支付任何費用,那麼您可以向 Gearbest 索取全額賠償。只需聯絡我們 支援中心,提供玻璃付款證明,之後所有費用都會退還給您。

小米滑板車(青春版):

  • 尺寸(折疊前):108 x 43 x 114 cm
  • 尺寸(折疊):108 x 43 x 49 cm
  • 重量:12公斤
  • 最大 雷赫洛斯特:25 km / h
  • 最大 抵達:20公里
  • 諾斯諾斯特:120公斤
  • 方面 輪胎:8,5英寸
  • 指示燈 燈光
  • 阿普里卡切 智能手機
  • 奧多爾諾斯特:IP54
小米滑板車 2 FB

Poznámka: 本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折扣代碼的使用次數有限。因此,如果興趣高的話,文章發表後不久,程式碼可能就不再運作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