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擁有三星 Galaxy Note8和你已經迫不及待新版作業系統的到來 Android 8.0 Oreo,您可能會對以下幾行感興趣。雖然我們還不知道三星何時會正式為其手機推出第一波更新,但一些用戶已經在他們的 Note8 上收到了新的 Oreo。得益於此,我們可以很好地了解去年的平板手機上的新環境是什麼樣子。

網路 Sammobile 設法從其來源獲取截圖,捕獲 Note8 模型中的 Oreo 環境。您可以在本段下面的圖庫中詳細查看它。

如您所見,Note8將獲得Samsung Experience 9.0 UX環境,該模型也將具有 Galaxy S8 和 S8+。畢竟,Note8的環境與去年的旗艦幾乎沒有什麼不同。唯一的重大變化,或者如果你想要添加的話,就是提供了 S Pen,只有 Note8 才有。

然而,正如我在開頭段落中所寫的那樣,目前尚不清楚我們何時最終會看到所需的更新。然而,由於它已經是新版本 Galaxy S9 即將上市,三星很可能會在這個日期前後推出某些型號的產品。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

Galaxy Note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