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前我們就知道該設計 Galaxy S9 將秉承與去年前代產品大致相同的精神 Galaxy S8。畢竟,它帶來了很大的設計變化,因此三星在一段時間內堅持當前的外觀也就不足為奇了。即將到 Galaxy 將於本月底推出的 S9 最大的變化將在其背面,對於較大的 Plus 型號,將添加第二個相機 Galaxy Note8以及同時兩款機型的指紋辨識器都將移至相機下方。然而,即使是以顯示器為主的正面也會出現一些變化。然而,幾乎沒有人知道顯示器周圍的邊框與去年的「es-XNUMX」相比究竟會發生怎樣的變化。但新的渲染為整個謎團提供了新的線索。

重申 Galaxy S8的設計與最近發布的非常接近 Galaxy A8。它幾乎整個正面都有顯示屏,但框架稍寬,尤其是側面框架。設計應該以類似的精神進行 Galaxy S9,而且根據假設,主要是為了讓手機更能握在手中。三星可能得出的結論是,「es-XNUMX」的用戶經常不小心觸摸顯示器的邊緣,不必要地干擾用戶介面,甚至可能無意中啟動應用程式。此外,更厚的邊框將顯著幫助配件製造商,他們將能夠提供品質更好的鋼化玻璃,其應用不會降低顯示器邊緣的觸控靈敏度。

至於上下框架,也將進行小幅調整。三星決定稍微縮小範圍。隨之而來的是,頂部揚聲器(也稱為通話聽筒)的尺寸也將縮小。下邊框將會有更明顯的收窄,顯示器上方較窄的邊框肯定不會被一般使用者第一眼認出來。同時,手機的厚度也會減少,具體為0,3毫米 Galaxy S9我 Galaxy S9+。具體的 手機比較 我們在下面為您列出了。

  • Galaxy S9 = 147,6 x 68,7 x 8,4 毫米 vs. Galaxy S8 = 148,9 x 68,1 x 8 毫米
  • Galaxy S9 + = 157,7 x 73,8 x 8,5 毫米 vs. Galaxy S8 + = 159,5 x 73,4 x 8,1 毫米

主要景點已經很明顯了 Galaxy S9的設計不會發生變化,但主要是雙鏡頭、重新定位的指紋辨識器以及手機內部的新組件和功能。預計三星今年的旗艦機型應該會提供 新的身份驗證方法,它將結合臉部和虹膜掃描器。

薩斯蒙 Galaxy S8 對比 Galaxy S9概念FB

來源: @OnLeak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