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不是今年 Galaxy S9尚未正式發布,但韓國已經有關於其繼任者的傳言。但是,不要期望硬體規格或設計會變更。顯然,三星問了自己一個完全不同的問題。他正在考慮是否要堅持經典標籤 Galaxy S,或訴諸完全不同的東西。

如果三星堅持現有的系統,明年的旗艦產品將被稱為經典 Galaxy S10。然而,S10聽起來是否已經很奇怪、冗長或複雜了?可能是。這就是三星開始考慮重新命名其產品線的原因。據韓國消息人士透露,據說他們正在考慮這個品牌 Galaxy X.雖然這個名字應該帶有韓國巨頭希望在今年或明年推出的靈活型號,但它最終將讓位給高級系列。

更多意義

稱號 Galaxy X 代表該模型的第十系列 Galaxy 這是一個非常合乎邏輯的步驟。 X一方面表示羅馬數字10,但另一方面它也可能意味著這是某種額外的東西,在某種程度上具有開創性。畢竟,他自己在為自己的高階 iPhone 貼標籤時也選擇了類似的策略 Apple,誰給他取了個綽號「X」。得益於此,他將自己的手機與標有阿拉伯數字的經典「系列」iPhone區分開來,這當然也是該型號的意圖。

至於接下來的幾年,三星可能至少會部分堅持羅馬數字。不管他給下一支手機取什麼名字 Galaxy 十一或 Galaxy X1,看起來還是比XXNUMX好很多 Galaxy S11。

目前還很難說三星高階機型更名的傳言是否屬實。然而,如果三星真的做到了這一點,它肯定會非常有趣,並且可能會受到客戶的歡迎。

三星-galaxy-s8-8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