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新旗艦的推出 Galaxy S9 和 S9+ 即將推出,我們已經對即將推出的手機有了很多了解。例如,由於這款手機原始包裝的最新洩露,我們已經確認,在更大的“plus”版本中,我們將看到真正的雙攝像頭。

根據 Mobil Fun YouTube 頻道上出現的一段視頻,我們預計今年的手機尺寸將與去年幾乎相同。不過,兩款機型的背部都會發生較大的變化。雖然較小的「es 9」「只能」看到指紋辨識器移動到鏡頭下方,但較大的 S9+ 擁有真正的雙鏡頭,因此它將能夠拍攝真正完美的照片。即使在 SXNUMX+ 的情況下,讀取器也將移至相機下方,使許多用戶更容易存取。

在推出新車型時,我們可以期待哪些原創封面?其中有很多。但總的來說,可以說這些大多是我們以前所知道的封面。

三星應該會有這些封面 Galaxy S9介紹:

  • Alcantara 保護殼 (EF-XG960A / EF-XG965A) – 黑色、藍色、薄荷色、紅色;
  • 清晰視野保護蓋 (EF-ZG960C / EF-ZG965C) - 藍色、金色、紫色;
  • LED 翻蓋皮夾 EF-NG960P / EF-NG965P – 紫色;
  • Hyperknit 保護套 EF-GG960F / EF-GG965F - 紅色、灰色;
  • 附支架的保護蓋 (EF-RG960C / EF-RG965C) - 黑色、銀色;
  • 矽膠蓋 (EF-PG960T / EF-PG965T) - 藍色、灰色、粉紅色

因此,如果您已經期待購買新手機,則可以透過選擇理想的手機殼來縮短展示的等待時間。儘管對於這些封面的真實性仍有一定比例的懷疑,但根據大多數國外伺服器的數據,這一比例非常小。

Galaxy S9 案例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