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通常情況下,拆解手機的第一張照片會在正式發布幾天後發布,但由於許多洩密事件,我們可以對新手機的內部進行一次簡短的遊覽。 Galaxy 現在是S9。在 推特 今天,出現了顯示指紋感應器和相機模組的照片。

galaxy-s9-指紋感應器組件-720x477

您在本段上方看到的照片顯示了經典的指紋辨識器。該設計顯然沒有以任何方式偏離既定標準。然而,最大的變化是它從相機的側面移到了相機的下方。由於這一步,使用者使用指紋辨識器應該會更加容易和舒適。讀者的位置受到了許多人的尖銳批評。不過幸運的是,三星聽到了這些呼聲,實際上將閱讀器重新定位到了 99%。

galaxy-s9-相機組件-607x540

第二張照片顯示了單鏡頭相機模組。即使從這張照片來看,它也非常清晰可見,以至於我們今年不會在較小版本的 S9 中看到任何雙攝像頭。只有它的大哥才會擁有雙鏡頭。擔心會有相機 Galaxy S9因為這種「修飾」而顯得有些遜色,但絕對不至於格格不入。事實上,最近幾週的許多報導表明,三星在其手機的相機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並為它們帶來了真正有趣的可能性。您可能能夠以 720 fps 的速度欣賞 960p 的慢動作照片,或更快、更好的對焦,這將使攝影變得更加容易。

今天的照片是否真實,我們將在 25 月 XNUMX 日得知。當天,三星將向我們展示其新機型。它真的會實現我們所有的預測嗎?還是我們一直都錯了?我們拭目以待。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