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幾個月來,加密貨幣經歷了黃金時期,許多全球分析師認為,加密貨幣的繁榮不會很快停止。當我告訴你,即使像韓國三星這樣的科技巨頭也在試圖靠它們致富時,你可能不會感到驚訝。不過,這裡距離樹林還很遠。

根據三星幾天前證實的現有消息,韓國人開始生產用於加密貨幣挖礦的特殊晶片。然後他將這些產品賣給最終客戶並從中賺取大量利潤。不過,由於整個製作顯然才剛開始,所以沒有詳細的說明 informace 不幸的是我們沒有。然而,很明顯人們會對這些晶片產生巨大的興趣。最近,加密貨幣挖礦已成為一種現實現象,而其所需的 GPU(圖形處理器)在許多商店都供不應求。因此,新玩家的加入對於所有礦工來說都是巨大的優勢。

不過,準確地說,三星在這一領域不會是個完全的新人。一段時間以來,其工廠一直在生產用於 GPU 的大容量儲存晶片,這些晶片也廣泛用於加密貨幣挖礦。不過,新的專用晶片應該會好很多倍。

我們將看看未來幾個月加密貨幣市場的情況如何發展。然而,事實是許多加密貨幣非常不穩定,投資它們可能是一條通往地獄的道路。但另一方面,三星在無恥地冒這個風險時,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比特幣挖礦

來源: idrop新聞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