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智慧手錶和手環確實呈現爆炸性成長。整個行業的統治者不是別人 Apple,但他的成名之路並不容易,因為他必須擊敗衛冕的 Fitbit。後者仍在緊隨其後,而中國的小米正在謹慎地緊隨其後。它的成功主要歸功於其售價非常便宜的小米手環。因此,小米並沒有固步自封,而是為客戶提供了其追蹤器的第二個版本,它消除了其前身的所有缺點,但價格仍然很高。就在 小米手環2 今天我們為讀者提供了一張折價券,用它可以以 426 捷克克朗購買一條手鍊。

小米手環2是一款健身手環,以簡約的設計提供了一般使用者所期望的所有功能。它不僅會受到活躍運動員的讚賞,也會受到普通用戶的讚賞。 Mi Band 2擁有OLED顯示屏,顯示器下方有內建按鈕。除了時間之外,您還可以使用上述按鈕顯示其他數據,例如步數、燃燒的卡路里、心率等。

腕帶的其他重要功能包括 IP67 防塵和防水。功能方面,小米手環2提供了計步器、睡眠品質測量、心率測量、加速度計、通話和應用通知等諸多功能。此手環相容 Androidem 4.4 及更高版本 iOS 7.0 及更高版本,您可以透過藍牙 4.0 將其與智慧型手機配對。此外,它還提供來電通知、簡訊通知以及來自選定五個應用程式的通知。它還具有手環舉到眼睛處時顯示器自動亮起的功能。不過最重要的是耐用性,小米手環2一次充電可以使用一個多月。

由於價格的原因,您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

Poznámka: 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得到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小米-Mi-Band-2-FB

*折扣代碼的使用次數有限。因此,如果興趣高的話,文章發表後不久,程式碼可能就不再運作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