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有演出計劃 Galaxy S9的計劃還很長一段時間,關於其預購的傳聞已經在幕後開始流傳。可以預見的是,該模型將再次在用戶中取得巨大成功,因此顯然他們會盡快想要它。不過,根據來自韓國的消息,我們已經知道可能會開始預購。

根據科技巨頭本土消息,三星計劃於 2 月 XNUMX 日開啟預購。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這一天是否只有韓國人會看到它,或者三星在第一波浪潮中包括的其他國家/地區是否會看到它。不管怎樣,它們應該連續持續一周。

概念 Galaxy S9來自 星展設計:

除了預訂的發布日期之外,我們現在甚至知道三星新旗艦的價格。然而,如果您預計價格標籤與去年的型號相比保持不變,那您就錯了。由於所使用的技術,這家韓國巨頭決定稍微提高價格,而不是像該型號那樣的 875 美元 Galaxy S8,要求的金額在 890 美元到 930 美元之間。然而,正如我在本段開頭所寫的,考慮到所使用的技術和改進,我們可能不會對任何事情感到驚訝。當然,升級需要花費一些額外的錢。

那你呢?你將會是新的 Galaxy 您應該購買 S9 還是更喜歡保留舊型號?請務必在評論中分享您的意見。無論你是否稍有進步 Galaxy S8 拉,因為我們編輯部真的很感興趣。甚至對於改進模型的方法是否正確,我們也無法完全達成一致。 Galaxy S8 的完美,這很可能是三星想要實現的目標,無論正確與否。

Galaxy S9渲染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